close

最近聽到一個消息

一位從小就認識的阿姨

她從一年前知道自己得到乳癌

但她寧願聽信其他人的偏方

不肯正式去就醫

直到這幾個月她開始去接受化療

可是她又嫌醫院化療的收費太貴

因此不願再就醫

其實她並不窮

她在台北市擁有至少5棟以上的房子

癌症末期她選擇活一天算一天

我不懂為何錢比生命重要

但是這是她選擇的人生

現在的她已經離開我們了

但卻留給我無限的感慨.....

也使我意識到以後若當我有了錢

是否能活得更快樂

還是無形中會被錢綁住失去自我

或許我該想想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